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城区公厕建设督导组来遂平检查

2018-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8月5号,全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城市建成区公厕建设督导组来遂平县检查工作,副县长李峰参加汇报会。

JF8PDQZP..jpg.jpg

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城市建成区公厕建设督导组来遂平检查

近年来,遂平县在农村垃圾治理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并取得初步成效。通过实施农村垃圾收运一体化项目,实施了农村垃圾清扫、保洁社会化服务项目,建立了农村垃圾集中处理体系,初步实现了垃圾“扫干净、转运走、处理好、保持住”的良好效果。

近年来,遂平县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在城区新建了一定数量的公厕,为群众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如厕环境。公厕优良的环境卫生和服务,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在为市民提供便利的同时,也成为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市督导组对遂平县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城市建成区公厕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遂平县要继续突出重点、抓规划编制、抓保洁队伍、抓科学调度、抓项目建设,全力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作,确保完成省级达标任务的目标。督导组指出,公厕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也代表一个城市的形象,折射出城市的文明水准。要按照《创建卫生城市工作方案》对公共厕所建设、旱厕及户旱厕改造的要求,强力推进创卫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美化城市环境,确保创建目标任务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真正做到为民办好事、办实事、方便于民、服务于民。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和城市建成区公厕建设督导组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