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专家组对西平县进行考核评估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夏凯寰)8月2日,市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专家组对西平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上午,专家组分四路,深入西平县城区各个饭店、宾馆、公园、小区和农贸市场等地,认真检查了“三防”设施安放,食品安全经营,公共环境卫生等情况。

APjjjAQk..jpg.jpg

反馈会现场

下午,在西平县迎宾馆第六会议室召开了西平县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市级评估反馈会,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玉清、张鹏、张燕,县四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赵德山和市爱卫办副主任魏冰出席会议。西平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柏城、柏亭、柏苑办事处及重点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组成员首先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各类病媒生物防制问题。市爱卫办副主任魏冰对西平县病媒生物防制总体情况进行了分析,并详细讲解了创建国家卫生县城需要注意的事项,对西平县下步创卫工作急需解决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对专家组的评估反馈表示感谢,他指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是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内容,要以这次反馈会为契机,对照查找出的问题,全力抓好提升整改。当前西平县在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中,还存在基础设施较为薄弱,城市管理不到位,责任落实不到位,宣传氛围不浓厚,督查问责不够严等问题。聂晓光强调,城市管理需要创卫、社会进步需要创卫、人民幸福需要创卫,我们要举全县之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加大宣传,严格督导,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确保这项民生工程取得实效,真正让全县人民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为百姓造福,让群众受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病媒生物预防控制专家组 西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