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教体局举办学校(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专题培训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陈永耀 王严)为切实提高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卫生安全管理水平,增强管理人员、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普及食品卫生知识,8月2日下午,驿城区2018年学校(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培训班在驻马店市第四中学礼堂成功举办。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林出席培训班并讲话,来自全区提供餐饮服务的学校(幼儿园)分管副校长(副园长)、食堂专职管员、食堂经理、从业人员共400余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蒋文林在致辞中要求,食品安全问题社会关注度高,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一定要把学校食堂食品安全规范管理工作作为长期性、基础性工作来抓,以高度的责任心,认真负责的态度把食品安全工作做细、做实,让政府、社会放心,让师生食品安全得到有力保障,为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育人环境而努力!

Gl4M9CjN..jpg.jpg

培训现场 

培训中,市教体局体卫艺站李和平就《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规范操作要求》进行了详细系统讲解;区食药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大队副队长柴源结合具体案例、突发食物中毒的预防与处置等内容,图文并茂对《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进行了全面具体解读。

培训现场还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试,以保证培训达到预期效果。

参加培训的学校(幼儿园)食堂从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切实增强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素养和相关知识技能,强化了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努力提高食品安全管理能力和水平,时刻绷紧食品安全弦,把好食品安全关,夯实学生饮食安全,做到让家长满意、社会放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教体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