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和兴镇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提升各村贫困户政策知晓度、帮扶干部的工作能力以及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近日,遂平县和兴镇各村召开了贫困户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培训,培训由各村责任组长组织,村支书、帮扶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

vFIUhFI9..jpg.jpg

和兴镇孙庄村帮扶干部在交流扶贫工作

培训会对贫困户退出“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贫困村退出标准进行详细地解读;结合实际对教育扶贫、健康扶贫、产业扶贫、就业创业扶贫、保障兜底等扶贫政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下一步帮扶工作要求。会上,贫困户对扶贫过程中有什么好的建议,对帮扶工作中疑虑和问题一起探讨商议,帮扶干部听的专心、记的认真,并积极的与贫困户交流。

此次培训达到了让帮扶干部认识了工作的不足、鼓足干劲、明确了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当前脱贫攻坚进入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一定要政策再宣传、责任再强化、走访再深入、帮扶再精准,为全镇如期实现脱贫摘帽再立新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和兴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