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爱克CBD玻璃幕墙脱落致十多辆轿车受损

2018-08-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7月30日,位于驻马店市乐山路中段的爱克CBD写字楼F座楼下的十几辆轿车被外墙脱落的玻璃砸坏,车主拨打了110报警,驻马店市东高派出所民警到事发现场进行了拍照调查,初步认定不符合刑事立案范围,建议车主和开发商协商处理或到法院诉讼解决。

WLaYeBD5..png.png

轿车天窗被砸烂

记者走访:十几辆轿车遭砸损 

30日下午两点四十左右,在驻马店市爱克CBD写字楼办公的李岗(化名)和同事一同外出,正好看见自己的爱车被,CBD写字楼F座的玻璃幕墙脱落的玻璃砸坏,李岗回忆说,幸亏自己和同事一起走的慢,相错两分钟自己就被砸在车里了,想想都后怕,车玻璃全部砸碎了,车顶都下沉了,一整块的大玻璃从二十二层砸下来。其他几名车主向记者介绍,轿车就停在千祥物业公司划定的停车线内,写字楼前一般停放两排车辆,没想到刚刚建好的写字楼,外面的玻璃幕墙玻璃会脱落,造成十几辆轿车前后挡风、车窗玻璃和天窗被砸烂,还有部分车体受损,竟然还有两辆四轮电动车的玻璃也被砸烂了。

EGbFfV8H..png.png

现场被砸坏的后挡风玻璃

8月1日下午,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爱克CBD写字楼F座门前停车场确实多辆轿车玻璃损毁,一辆本田商务轿车后玻璃和车窗玻璃完全被砸掉,碎玻璃散落一地,另一辆轿车的天窗玻璃被砸烂,且停车场内地面位置还残留不少脱落的碎玻璃。

FPpCrCoP..png.png

玻璃幕墙脱落碎片

千祥物业:车辆被砸已经有工程部对接处理

其中一位车主告诉记者“据初步统计,这次有13辆小轿车被砸,“受伤”的大多是前后车窗玻璃,两辆四轮电动车的挡风玻璃也已经破碎,所幸经车主反馈,这些车辆当时并没人员在车内”。千祥物业朱经理向记者介绍,目前施工方已经过来处理了,外面的玻璃幕墙玻璃脱落并不是人为因素造成的,是玻璃自爆引起的,关于赔偿事宜和车主正在协商。爱克CBD工程部负责处理此事的焦经理告诉记者,初步和车主达成一致意见,有的让车主先修,修了车拿过来给他报了,有的还在协商,都是和车主协商的,车主比较多一个一个谈,有十几个人,修了车这个钱都有我们工程上报。

qjf7xalz..png.png

22层外墙玻璃幕墙脱落处

截止映象网记者离开时,在场的车主对爱克CBD工程部负责处理此事的焦经理的说法并不认同。“事发已经三天了,目前没有人给车主协商,也没有人出面协调此事,为此辖区派出所多次出警,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们希望媒体能报道此事,让CBD开发商尽快的解决问题,同时消除楼面的安全隐患,以后避免类似事情发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爱克CBD 轿车 受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