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卫计系统开展“7·28 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2018年7月28日是第八个“世界肝炎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注病毒性肝炎防治工作,7月28日,确山县卫计委组织县直各医院、各基层卫生院在本医院服务大厅积极开展“7·28 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各医院悬挂横幅,摆设肝炎防控知识展板、设立咨询台。各医院医务工作者为前来咨询的中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积极主动向群众讲解病毒性肝炎防控的相关知识,耐心解释群众提出的问题,发放了《重组乙型肝炎疫苗(酿酒酵母)》、《布鲁氏菌病的防治》、《性病、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手册》、《儿童保健及预防接种》、《结核病艾滋病防治知识手册》、《规范检测治疗 遏制肝炎危害》、《病毒性肝炎疫苗接种》等小册子。

通过第八个“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该县公众对肝炎科学防护知识的认知水平和自我防护意识,向基层群众宣传病毒性肝炎、甲肝、乙肝等多种类型肝炎的流行与危害、传播途径、预防等。降低了群众对肝炎病人的恐慌和歧视,达到了主题宣传效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