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卫计委督导检查西平县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

2018-07-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为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按照年初工作安排,市卫计委领导王玲一行在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副主任杨利军等人的陪同下,于7月25日,对西平县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及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GsyBHgi4..jpg.jpg

西平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中)陪同检查

SabBiLzV..jpg.jpg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王翠萍(右一)陪同检查

考核组先后来到西平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权寨卫生院、嫘祖卫生院、芦庙卫生院,从纠风工作组织机构建设、对口支援等额对调、医疗服务质量提升工程、患者满意工程、两筛、两癌、婚育服务中心建设、政府六项资金投入情况、医疗机构费用控制情况、基层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慢性病示范区创建工作等方面,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项目进度和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

深入西平各乡镇卫生院检查

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对西平县2018年卫生计生重点工作及任务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玲指出,此次综合检查,在肯定工作的同时,主要目的是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下一步,要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扬长避短,进一步完善工作,加以改进和落实,为广大群众健康服务做出更大的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市卫计委 检查 西平 卫生计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