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禁毒委督导组赴正阳县开展禁毒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汇报会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张耀中)7月26日,省禁毒委督导组组长、省禁毒委副主任、郑州海关党委成员、缉私局局长钟卫华,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郭亲民,省禁毒办张争等在市禁毒委主任、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刑侦支队长贺伯华等陪同下,到正阳县进行禁毒重点工作督导检查。正阳县委书记刘艳丽,县禁毒委主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书记、县公安局长胡敬忠,县政府副县长周宏伟及县公、检、法、司、县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禁毒工作检查汇报会,汇报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

刘艳丽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禁毒委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在汇报中说,正阳县委、县政府对禁毒工作十分重视,对于禁毒重点工作都是亲自听取汇报,对于一些重大疑难问题,召开常委会研究解决。同时,对全县的禁毒工作,在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确保了全县禁毒工作始终在一个良好的氛围中进行。

随后,胡敬忠汇报了今年以来,正阳县禁毒工作的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周宏伟就县政府如何配合、指导全县禁毒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pz2EcuCS..jpg.jpg

钟卫华一行在正阳县彭桥乡察看社区戒毒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钟卫华一行还深入正阳县的真阳镇、彭桥乡,实地察看了乡镇社区戒毒工作。钟卫华一行每到一处,都十分仔细的翻看了乡镇社区戒毒工作的档案、戒毒人员登记、社区戒毒工作人员日志等,察看了办公环境,并和社区戒毒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社区戒毒工作开展情况等。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禁毒委督导组 正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