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上蔡县天中书画创作院举行颁奖仪式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 通讯员 宋永亮)7月25日,上蔡县天中书画创作院举行颁奖仪式,表彰在2018年河南省第二十三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中的入围获奖作者。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军,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建华等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作者颁奖。

河南省美术新人新作展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截止目前已成功举办23届,该展览旨在发现和扶植美术新人新作,培养省美术的后备力量,壮大美术队伍。本届美术新人新作展于4月中旬在郑州举办,驻马店市送展作品76幅,获奖37幅。上蔡县送展作品33幅,获奖作品18幅,获奖人数近全市一半。

据悉,上蔡县参展作品题材广泛涉及花鸟虫鱼人物山水,体裁也包含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水粉画等种类。获奖作品《觅》《笛声悠扬》《春香天下》《梦幻》《鸟鸣花香》《蝶恋花》《母子情》《花下情趣》《美景如画图》多以女人的独特感悟和细腻手法描绘出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美妙关系,《水粉风景》《芭蕉》《女孩》等作品则在传统的底色里跳出一抹抹创新的亮丽。

在颁奖仪式后,入围和获奖的作者还举行了文艺联欢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 天中书画创作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