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天津市工商联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24号,天津市工商联到遂平县进行参观考察。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天津市企业家代表、河南省工商联副主席李万顺,驻马店市工商联主席张新友,遂平县领导何冬、侯蕴、何方、王红新、刘念斌等参加考察活动。

QYdhsAi2..jpg.jpg

天津市工商联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nsIga8KU..jpg.jpg

天津市工商联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对天津市工商联来遂平县考察投资项目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遂平县县情和经济发展、旅游业发展、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等整体情况。何冬表示,当前遂平县已站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起点,迫切需要外商知名品牌企业参与开发建设。从对接洽谈情况看,双方合作意愿强烈、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围绕遂平优势产业资源,强化沟通对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力争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助推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

天津市工商联副主席牛予其表示,天津市工商界长期关注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对驻马店及遂平县项目建设和宽松的发展环境很感兴趣,也十分看好驻马店、遂平县良好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和发展环境,下一步,将积极推进双方深度合作,加快项目建设,拓展合作空间。她相信,通过双方务实合作,一定能推动双方合作发展,实现共同发展,取得更大成果。

与会企业家就本次考察投资合作事宜与遂平县进行了沟通洽谈。

v03k9aal..jpg.jpg

天津市工商联到遂平县参观考察

座谈会后,考察团深入遂平县产业集聚区、城南新区、嵖岈山风景区、温泉小镇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实地了解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城市规划建设、旅游生态开发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深入对接洽谈项目建设和合作发展有关事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天津市工商联 遂平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