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开展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 通讯员 贺永明)7月24日,正阳县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县城东大街举行。县食安委主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静娴,副县长刘业鹏出席活动仪式。    

syyxi3hs..jpg.jpg

活动现场

dKiaQdHm..jpg.jpg

活动现场

此次宣传周以“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向市民全面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形成全社会尚德守法、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据正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军介绍,“今年安全宣传周的重点是宣传《食品安全法》 等法律法规、宣传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基础知识等规章制度。”此次宣传活动将通过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等宣传方式,广泛细致地开展食品安全知识。  

9NNsp7iS..jpg.jpg

活动现场

UtwaepY7..jpg.jpg

活动现场

据了解,本次宣传周通过设立宣传栏、食品免费检测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形式,集中开展宣传活动;并举办部门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日活动,县教育、畜牧、公安等部门围绕宣传周主题,结合各部门特点,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本次宣传活动悬挂标语横幅12条,制作宣传展板34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单、手册、画报等共计2000余份。

王静娴在观看宣传版面时要求,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人们食品安全的法制意识,提高贯彻和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提高全县人民食品安全的知识水平和鉴别食品安全的能力,进一步强化正阳县食品生产经营者的法规意识、责任意识,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食品消费环境。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供电公司领导深入一线慰问电力员工

    7月19日, 国网正阳县供电公司总经理雷鸣、党委书记杨怀洲到一线慰问电力员工,给他们送去夏日的“清凉”。

  • 正阳县人民法院用心扶贫 真情暖民

    7月18日,驻马店市正阳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元真,副院长李全华,专职审判委员会委员胡伟一行到该院联系帮扶村正阳县付寨乡老付寨村、尚营村、杨阁村检查、督查精准扶贫工作,同该院所包三个村村第一书记、专员、队员、扶贫工作队队长一同召开座谈会,并与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员们就如何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 正阳县召开2018金秋助学暨困难职工脱困解困工作会

    7月18日下午,正阳县总工会2018“金秋助学”暨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会议在县建工集团会议室召开。

  • 正阳县民政局实施阳光救助助力脱贫攻坚

    “申请救助别瞎跑,明白纸上找门道,这不,我没托关系,低保救助的事照样办成了”。接到6月的150元低保救助款,正阳县寒冻镇贫困户张好真是激动不已。

  • 正阳法院以案说法推动婚嫁新风

    “被告王某于本判决生效后五日内返还原告雷某彩礼6万元”,随着审判长的法槌落下,原告雷某与被告王某婚约财产纠纷一案尘埃落地。7月10日,正阳县人民法院陡沟法庭在案发地巡回审理一起婚约财产案件。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