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成立

2018-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7月20号,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举行挂牌仪式,标志着原遂平县国家税务局、遂平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国家税务总局驻马店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松林,遂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杰出席挂牌仪式。

zncRnXiS..jpg.jpg

仪式现场

仪式由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韩国思主持。

国家税务总局驻马店市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松林在挂牌仪式上指出,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的挂牌成立,标志着遂平县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进入了新的阶段,掀开了遂平县税收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他希望遂平县税务局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市税务局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下一心,团结奋斗,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为实现新时代遂平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挂牌仪式上,遂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大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税务部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也是遂平县深化改革进程的一件大事,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挂牌,标志着遂平县税收事业开启了新的征程,必将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机和活力。孙大杰要求,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执行改革纪律,精准落实每一项改革要求,精细完成每一项改革任务,努力实现机构改革与税收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彰显税务部门的新形象新作为,确保税务系统在改革的浪潮中实现跨越式发展,不断提升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

据了解,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组建后,原国税、地税机构职责和工作由继续行使其职权的新税务机构承继,具体承担全县范围内各项税收、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等职责,纳税人在综合性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所有税收业务,享受“一厅通办”、“一网通办”等优质服务 ,将有效降低征纳成本,理顺职责关系,提高征管效率,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利的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税务总局遂平县税务局 成立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寄桥社区驻村工作队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题

    为更好的推进驻村帮扶工作,遂平县灈阳街道寄桥社区驻村工作队在派驻单位县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对建档立卡贫困户时留记、张富全、倪彦中家中厕所进行改造,目前已修缮完毕。

  • 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的美丽蝶变

    为全面推进产业扶贫,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2018年初,后楼村“两委”干部积极谋划、分类实施,以航海合作社为依托,利用该村土地广阔、土壤肥沃等优势,在特色种植上,紧紧围绕“农民专业合作社+基地+贫困群众”等模式下功夫、想点子,多措并举致力产业发展助推脱贫攻坚。到目前为止,已初见成效。

  • 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打击刑事犯罪硕果累累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局党委工作部署,广辟案源,深挖线索,扎实开展“扫黄打赌”专项行动,切实向辖区涉黄涉赌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成功侦破了几起有影响的大案,取得了显著成效。

  •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7月19日下午,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在副县长朱瑞霞和县委组织部、县脱贫办、县卫计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辛店乡、西洋店镇等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 平舆县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20日,平舆县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