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一行深入确山县调研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潘岩)7月20日下午,驻马店副市长冯玉梅带领市卫计委有关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深入确山县督导检查免费“两癌”“两筛”民生实事的具体落实情况。

HXjJjPER..jpg.jpg

副市长冯玉梅在确山县妇幼保健院调研

eamDhycD..jpg.jpg

副市长冯玉梅深入确山县调研

在确山县妇幼保健院,冯玉梅对该院提出的城市贫困户、农村低保户及60岁以上妇女的免费“两癌”筛查的做法非常满意。

在民生实事督导检查座谈会上,督察组对免费“两癌”“两筛”民生实事问题,市卫计委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该县主要负责同志对于反馈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

冯玉梅强调,做好免费“两癌”筛查是民生实事的热点问题,也是政府部门的责任所在,时间紧、任务重,政府部门,要强化督导、稳步推进、注重质量,确保年底前完成任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冯玉梅 确山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车站人文关怀撑起干部职工 “清凉伞”

    近期,豫南地区持续晴热高温。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作业安全和身体健康,驻马店车站以人为本,多措并举,撑起干部职工盛夏作业“清凉伞”。

  • 工行驻马店分行从严管理促进风险管控水平有效提高

    今年以来,驻马店分行贯彻落实总省行和监管部门工作要求,围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放在首位的重要部署,聚焦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提出的“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积极应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全力统筹好各类风险防控。截至6月末,工行驻马店分行没有发生一类风险事件及“十大违规”风险事件,为经营发展的稳健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 工行驻马店分行多措并举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工行驻马店分行积极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的号召,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聚焦金融扶贫工作加快普惠金融业务发展,把普惠金融工作作为一项严格的政治任务压实责任、落实到位、做精做实,该行上下整体联动,加强营销,积极督导,注重培训,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健康发展,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 工行驻马店分行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今年以来,驻马店分行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总省行服务实体经济本源的工作部署,围绕全市区域实体经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抢抓发展机遇,优化信贷市场布局,增加贷款储备,快速扩大信贷规模,取得良好经营业绩,有力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截至6月末,该行各项贷款增加5.49亿元,增幅5.59%,累计投放各类贷款20.32亿元。

  • 工行驻马店分行以党建为引领为经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今年以来,驻马店分行贯彻落实总省行党委党建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力做好党建工作,全力提升整治站位,把经营发展与党建工作同部署、同步抓、同落实,把从严治党和从严治行有机结合,以坚实有力的政治基础保障各项工作有力推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