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语高端访谈节目《泽颖访谈录》落地遂平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魏冉)7月15日,中国大型专业类人物访谈栏目《泽颖访谈录》落地遂平新闻发布会暨泽颖国际文化传媒中心河南中心揭牌仪式在遂平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JcLIcVhK..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pNv4m75y..jpg.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驻马店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赖小青,遂平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闫慧勇,泽颖国际文化传媒中心负责人肖泽颖,遂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遂平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梁军锋为泽颖国际文化传媒中心河南中心揭牌。

据悉,《泽颖访谈录》是面向国内和国际的全球华语高端访谈节目,由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编剧、作家、出品人肖泽颖主持。节目主持人邀请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精英,节目就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等众多领域话题,与国内外知名人士进行广泛探讨。泽颖国际文化传媒中心,是面向国内和国际的全球性文化传媒中心,致力于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之间的文化交流。两者的落地,将为遂平架起了一座通往国内和国际文化经贸交流的桥梁。

《泽颖访谈录》落地遂平,将采访遂平县、驻马店市乃至河南省政治、经济、文化各领域的精英、知名人士和英雄劳模,向国内和国外进行广泛宣传推介,塑造人物形象,树立行业和地方形象,汇聚中国精神,鼓舞激励人民群众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继续前进,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泽颖访谈录》 遂平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