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顺河街道对扶贫专干进行业务再培训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涂先杰)为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部署,针对市、区督查巡查及自查发现的问题,强化责任,有效解决,全面提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的整体水平,做到整改彻底、结果真实、效果明显。7月13日下午,驿城区顺河街道召开专题业务培训会,扶贫办全体及10个村(居)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ehFAp5Rs..jpg.jpg

会议现场

AxgCPpl7..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顺河街道就办事处及各村(居)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档案资料进一步规范标准与会人员进行了统一的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居)要高度重视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领会好会议精神,落实好整改任务和措施。在认真梳理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档案资料。要注意工作方法,明确工作任务,做好规划问题整改,不等不靠,形成全办上下抓扶贫、促攻坚的良好局面。把握准确的时间节点,查摆问题的原因,要彻底清除问题的根结,把档案资料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村(居)扶贫专干要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严格按照办事处扶贫办要求落实相关的脱贫攻坚任务,做到情况明、业务熟,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整改工作措施不力、贻误落实,甚至推诿扯皮的,街道纪委将追究其责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顺河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