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古吕街道三措施认真开展“垃圾不落地”工作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袁文博)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市、县城市治理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精神,改善辖区卫生环境,提升城区文明水平,新蔡县古吕街道采取三项措施认真做好“垃圾不落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f9wbm5aK..jpg.jpg

新蔡古吕街道三措施认真开展“垃圾不落地”工作

强化领导,落实责任。成立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实行包居委会(社区)责任制对辖区环境卫生工作进行指导、综合协调、宣传推进和督导检查。

突出重点,加大力度。各居委会(社区)抓好主干道、巷道、群众房前屋后周边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排查各自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加强督查,强化措施。为了巩固整治成果,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街道创建办实行每天检查每周通报制度,检查中发现问题进行现场拍照,检查完进行通报评比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确保环境卫生实现长效化管理,不断提高环卫工作清扫、保洁标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古吕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