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人民检察院到街道司法所检查社区矫正工作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mqsGZZXL..jpg.jpg

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周高剑)2018年7月12日,汝南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邓大伟、执行局范晓龙局长、王尽忠科长一行到汝南县汝宁、三门闸、古塔等街道司法所检查指导社区矫正工作。检察院检查组一行认真核对了各街道司法所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名册,仔细查看了所有在册人员的文书档案,检查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日常报到、教育学习、社区服务和请销假管理等工作,着重对社区矫正重点人员档案资料进行了重点查阅。检查组对城关各司法所的社区矫正工作档案、日常监督管理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能继续提高矫正质量,深度总结工作经验和效果,稳步推进汝南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