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会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dnJOKIpA..jpg.jpg

会议现场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7月12日下午,正阳县禁毒办在正阳县公安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培训会,传达驻马店市禁毒委下发的追责文件及市禁毒办督导检查情况,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行培训。正阳县禁毒办公室主任、县公安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徐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办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专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viA1kvXq..jpg.jpg

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文艺传达有关文件

MKVpttlH..jpg.jpg

正阳县禁毒办公室主任徐琦讲话

会议首先由该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王文艺传达了市禁毒委下发的追责文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乡镇、街道办社区戒毒(康复)办公室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严格依照法律程序完善社区戒毒(康复)人员档案,严格依照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要求规范管理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随后,禁毒大队民警对社区戒毒(康复)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特别是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解决办法。最后由县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警令部主任徐琦分析了当前全县禁毒斗争形势,对下一步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禁毒工作作为平安建设的一项内容来抓。各乡镇、街道务必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各项禁毒工作。要强化工作措施,把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落实保障措施。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要保证足够的办公用房,规范制度、台账,严格在册吸毒人员的日常考察和管理,全力做好吸毒脱失人员的排查管控。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强化夏季交通安全执法保畅通

    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关于全力做好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四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自5月下旬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5起,其中酒驾2起。

  • 正阳县彭桥乡开展逐村脱贫攻坚督导评比工作

    近日,正阳县彭桥乡抽调乡扶贫办、危改办、民政所以及优秀(第一书记)扶贫专员等相关人员组成督导评比工作小组,对全乡9个行政村包括帮扶措施印证材料、两卡对照、问题整改销号台账、危房改造等七大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并根据督导检查评分表逐项打分、汇总,进行了排名。

  • 中国公益在线助力正阳县彭桥爱心超市

    日前,正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雷泰伦带领中国公益在线驻正阳站的同志,怀着对梦想的热情、对社会的关爱以及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心,把食用油、牙膏、节能灯等价值近3000元的生活物品捐赠到了正阳县彭桥乡智志双扶爱心超市。

  • 正阳县技术扶贫受赞扬

    今年,正阳县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承担着铜钟、永兴等乡镇的“雨露计划”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任务。

  • 机械化成就了正阳花生

    近几年来,正阳县以提升花生生产机械化水平为突破口,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支持本土企业与外地合作,建立专家工作站研发花生机械,推动提升花生机械的技术质量。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