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强化夏季交通安全执法保畅通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展玉环)连日来,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关于全力做好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四项重点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一系列得力措施,扎实开展此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自5月下旬以来,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65起,其中酒驾2起。

ekBHcbLE..jpg.jpg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强化夏季交通安全执法保畅通

y947tILQ..jpg.jpg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强化夏季交通安全执法保畅通

该大队严格按照驻马店市公安交警支队《关于全力做好夏季交通安全管理四项重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及时组织中队长以上民警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精神,对农村面包车交通安全专项治理、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汛期交通应急管理、车辆运输车治理等四项夏季交通安全管理重工作认真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组织人力、物力、时间,开展打击交通违法犯罪集中统一行动中。该大队在城区设立2个执勤岗点,以整治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交通违法行为为主。同时,对载运危险化学物品车辆不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伪装通行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严格按照有关法律规定,用足拘留、吊销证照、罚款、扣分等各种法律手段,一律顶格处理。对醉酒驾驶机动车的,依法从严追究刑事责任。同时,对参加集中统一行动的民警进行安全防护教育,引导民警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从执法装备配备使用、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卡点设置、规范现场操作规程等逐项提出要求,全力做好民警的安全防护工作。

xXJ6QwfS..jpg.jpg

正阳公安交警大队强化夏季交通安全执法保畅通

为做好酒驾醉驾毒驾周末夜查统一行动的宣传教育工作,正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还邀请县电视台记者随警作战,集中报道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大力宣传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确保辖区道路始终畅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公安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彭桥乡开展逐村脱贫攻坚督导评比工作

    近日,正阳县彭桥乡抽调乡扶贫办、危改办、民政所以及优秀(第一书记)扶贫专员等相关人员组成督导评比工作小组,对全乡9个行政村包括帮扶措施印证材料、两卡对照、问题整改销号台账、危房改造等七大项内容进行督导检查,并根据督导检查评分表逐项打分、汇总,进行了排名。

  • 中国公益在线助力正阳县彭桥爱心超市

    日前,正阳县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雷泰伦带领中国公益在线驻正阳站的同志,怀着对梦想的热情、对社会的关爱以及对贫困弱势群体的关心,把食用油、牙膏、节能灯等价值近3000元的生活物品捐赠到了正阳县彭桥乡智志双扶爱心超市。

  • 正阳县技术扶贫受赞扬

    今年,正阳县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承担着铜钟、永兴等乡镇的“雨露计划”农民实用技术培训任务。

  • 机械化成就了正阳花生

    近几年来,正阳县以提升花生生产机械化水平为突破口,先后投入2000多万元,支持本土企业与外地合作,建立专家工作站研发花生机械,推动提升花生机械的技术质量。

  • 正阳人社局赴西平县进行全市人社系统脱贫攻坚交叉核查

    7月11日-12日,正阳县人社局宋中和局长一行到西平县人社局核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台账、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西平县人社局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