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卫计系统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志新)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决策部署,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以案促改工作任务,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7月12日,西平县卫计系统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在县卫计委一楼礼堂召开。县卫计委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亭、刘贺玲出席会议。

会上,西平县卫计委党组成员文明慧宣读了《中共西平县卫生计生委党组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并就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县纪委监察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亭在会上传达了县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目前行业纪律作风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就下步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高思想认识,真正把县委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要认真领会县委书记聂晓光在全县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升站位,在升华认识上下功夫;直面问题,在纠正偏差上下功夫;突出重点,在九九为功上下功夫;压实责任,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高度重视问题,坚持把自查整改规范管理抓在手里。扎实做好工作,努力把反腐倡廉工作引向深入。

z4QFq1RU..jpg.jpg

会议现场

U1SkGW3k..jpg.jpg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讲话

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就开展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强调:要以案明纪,引为镜鉴。近期,市纪委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查处的典型案件进行了梳理汇总,汇编成了《亮剑》一书,这本书中既有案情通报和当事人的书面检查、忏悔书,又有案件剖析和适用纪法条文,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要提升政治站位,持续深化认识。各级党组织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卫生计生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把握重点关键,稳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在把握着力点上下功夫,在案例剖析上下功夫,在全面整改上下功夫,坚守初心警钟长鸣,着力完善长效机制。四要夯实责任,务求工作实效。

em86E5cX..jpg.jpg

县爱卫办主任赵辉讲话

最后,县爱卫办主任赵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特别是王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强化自警自觉。各单位要深刻领会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县委的良苦用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把此次会议精神和下放的几个专项整治方案传达到每个干部职工,不断增强以案促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做到真促真改。要结合实际,有的放矢,务求实效,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查摆整改不虚不空。通过开展以案促改,推进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开展,实现政治素质、作风形象、工作成绩的大提升。要坚持常态长效。要按照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制度化常态化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筛选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有针对性地开展警示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常抓常新,富有成效。要把以案促改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健康扶贫相结合,精心谋划,统筹推进。

西平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县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领导班子、各民营医院院长、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卫计系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