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八家协会齐聚豫坡集团观摩党建

2018-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7月10日上午,由西平县企业家协会、慈善总会、冬泳协会、民俗摄影家协会、书法家协会、餐饮协会、交通运输业协会、互联网商会等八家协会会长及部分会员组成观摩组赴豫坡集团观摩党建工作,西平县老促会副会长出席此次观摩活动。

Z407CATs..jpg.jpg

会议现场

慈善总会负责人蒋海涛

观摩组首先参观了豫坡集团党员教育基地并观看了党建专题片。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在参观过程中向观摩组汇报了豫坡集团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及豫酒振兴豫坡的发展规划。

随后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豫坡集团党总支书记张建设向观摩团介绍了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情况。

豫坡集团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做到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充分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的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增强企业凝聚力,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几年来,通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职工得到了实惠,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在今后的发展中,我们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让党的方针路线引领企业的发展方向,靠党组织凝聚企业方针的动力,靠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企业的活力。建好老王坡万亩酿酒原粮生产基地,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以酒养游、以游促酒、以酒为本、以文为品、以绿为荣,走出一条循环利用生态资源绿色发展的新路径,发展好豫酒振兴排头兵,驻酒振兴领头雁作用,为区域经济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ejPai8LA..jpg.jpg

西平县老促会副会长董玉振

西平县老促会副会长董玉振在座谈中指出:今天来看到了豫坡的发展,我们都应该有新的感受,豫坡曾历辉煌,改制后新一代豫坡人抓质量、树品牌、抢市场,再次创造豫坡新辉煌!今年是豫坡建厂60周年,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AAA级景区启用,融合一、二、三产业协调发展,走出了一条新的发展路径。

县内各协会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协会前行相结合,积极开展贫困帮扶、慈善助学、公益赞助、环境保护等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团队的战斗力、凝聚力,促进非公经济组织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的双赢;各协会也要相互走动,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成长,共同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希望你们的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共同创建更美好的未来!

BsnXCaWB..jpg.jpg

观看藏酒洞

AirUrmAz..jpg.jpg

参观党员教育基地、党建文化馆

观摩团还参观了豫坡集团藏酒洞、原酒库、酿造车间和产品陈列室。

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表示:党建照亮前行路,不忘初心再远航。我们各协会要坚持党建引领,多学习,多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练内功,强服务,促发展,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西平作出更大贡献!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豫坡集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