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宪法知识考试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赵子彦 李娟)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要求,根据县委宣传部等部门《关于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通知》的具体安排部署,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宪法知识考试,院全体干警参加。

eeJof06c..jpg.jpg

考试现场

考试前,该院采取部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警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学习,帮助大家领会《宪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意义。

考试中,全体干警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认真作答,让宪法知识考试成为助力其学习提高的过程。考试结束后,及时安排专人对答卷进行严格打分,并将考试信息报送至县普法办公室。

通过此次考试,全体干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法制教育,同时,也检验了大家对《宪法》知识的学习成效,真正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自觉学习宪法,增强宪法意识和法律观念,以宪法精神指引日常工作,用宪法知识维护切身利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