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集中检查各乡镇垃圾清理情况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艳敏)6月21日上午,西平县领导聂晓光、李全喜、李振良、赵海金、管保臣、孟丽、张鹏、王兴等,带领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分成四个观摩检查组,对西平县各乡镇垃圾清理情况进行再次集中观摩检查。

C9zivmDT..jpg.jpg

西平县四个班子领导集中检查各乡镇垃圾清理情况

上午八点,全县垃圾清理观摩检查组成员在西平县委院内集合。县委书记聂晓光对这次观摩检查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这次观摩检查的任务和重点,针对麦收以来的秸秆清运和还田工作成效来一次彻底的大检查,大评比,进一步督导全县各乡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继续搞好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提升西平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整体水平,促使全县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为进一步推动西平县美丽乡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聂晓光等领导带领观摩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街道的大街小巷,认真查看了村庄内外、房前屋后、坑塘、沟渠及道路两侧的等垃圾清理情况,尤其是道路两侧和房前屋后有无生活、建筑垃圾和农作物秸秆乱堆乱放等情况。检查组一行都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措施、具体做法及整体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聂晓光指出,通过多次观摩,各乡镇高度重视,清运垃圾工作的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但有些乡镇重视程度还不够,还存在工作力度不大,效果不明显等问题。聂晓光强调,全县各乡镇要继续高度重视垃圾清理这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要以集中整治坑塘、沟渠、房屋周边等重点区域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秸秆乱堆乱放、房前屋后杂物堆放等问题为突破口,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全民发动,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要创新工作措施,因地制宜,形成长效机制,通过垃圾清理带动各村庄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宜居新西平而不懈奋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聂晓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