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开展跨县区调警演练

2018-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目标山顶某标志物,出发!”随着驻马店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政委袁健动员部署后的一声令下,6月21日上午,来自驻马店市检察院、遂平县检察院、上蔡县检察院和西平县检察院的20余名司法警察疾速而敏捷的向目标冲去,拉开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第三片区调警演练的序幕。

AQd1NwwO..jpg.jpg

向取得优异成绩的法警大队和个人颁奖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司法警察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拓展培训方式,培养团结协作、作风顽强、保障有力、令行禁止、雷厉风行的优良作风;激发干警召之即来,来者能战,战者能胜的工作激情;充分利用有限的警力,解决县区院警力不足的困惑。年初,经驻马店市检察院党组同意,该院法警支队出台了《关于组织全市司法警察开展跨县区调警演练活动的实施方案》,当天的演练活动正是按照该方案,在西平县西部山区实施的第三片区调警演练暨野外体能训练。

在跨县区调警演练前,参加演练的市检察院和三个县检察院的司法警察已按要求携带规定警用装备做好了充足准备,迅速来到演练地集结待命。演练中司法警察们以细腻思维和敏锐的感知力,根据山体形势和目标确定最佳路径。在接近目标的过程中,处处可以看到那既有和谐般的相互体贴与配合,又有那拼搏式的各自奋勇争先。法警们克服山高路陡、丛林茂密、道路湿滑的困难,奋力拼搏,挥洒汗水,用顽强的意志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在1个半小时完成了本次高强度的演练。飞速奔跑的脚印留在了山间,更留下了驻马店检察系统法警人追赶超越的精气神,展示出了他们过硬的综合素质。

以登山互相配合搜寻目标物为形式,进行调警演练加野外体能训练,这种创新的方式,不仅使得体能训练的方式更加多样化,提高了法警的体能状况,而且又能通过调警演练,增进了不同检察院法警大队间的友谊和凝聚力,必将更加有利于提高今后跨县区调警实战时彼此间协同作战的意识和能力。

据悉,当天进行的调警演练暨野外体能训练活动,只是驻马店市检察系统组织开展本年度调警演练活动的第一阶段,下半年,按照方案,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还将要在其他片区进行第二和第三阶段的跨县区调警演练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检察院法警支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翁鸣等一行赴上蔡调研

    6月14日,驻马店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副院长翁鸣等一行5人赴上蔡县调研。

  • 创新扶贫模式补上保障短板 驻马店驿城区保险扶贫暖民心

    去年以来,驿城区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和年度脱贫计划,创新金融扶贫模式,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投保政府扶贫商业保险,通过保险的精准投放和理赔功能,帮助贫困户避免了因灾、因病、因意外事故等可能造成的生产和生活困难,实现了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地,收到了良好的扶贫成效。

  • 驻马店市司法局深入万庄村开展三夏慰问活动

    近日,驻马店市司法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一行来到司法局脱贫攻坚帮扶村--西平县二郎乡万庄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队员,为驻村队员送去矿泉水、速食品等生活物资,并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扶贫攻坚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着力构建优势互补扶贫攻坚大格局

    去年以来,驻马店市驿城区坚持共享发展理念,以解决突出制约贫困问题为重点,以落实到村到户帮扶措施为抓手,由分包乡镇街道的区四个班子领导牵头,城区街道和农村乡镇实施结对帮扶,形成上下联动、优势互补、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了脱贫攻坚成效。

  • 驻马店市驿城区率先在全市推行商业保险扶贫模式

    驻马店市驿城区结合自身实际条件和年度脱贫计划,创新金融扶贫模式,为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投保政府扶贫商业保险,通过保险的精准投放和理赔功能,帮助贫困户避免了因灾、因病、因意外事故等可能造成的生产、生活困难,实现了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政策的落地,收到了良好的扶贫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