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举办第六期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宋恒涛)6月20日下午,确山县卫计委在委东四楼会议室举办了第六期脱贫攻坚知识培训会。该委机关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委属二级机构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FNjuPJGK..jpg.jpg

会议现场

培训会上,该委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就提高贫困人口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提高城乡居民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提高城镇职工的基本医疗保险待遇、落实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有关政策、进一步提升医保服务水平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同时,又向参会所有人员发放了近期该委编印的《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知识宣传册》,内容涵盖脱贫攻坚和健康扶贫两大部分。脱贫攻坚部分包括脱贫攻坚基本知识、2018年脱贫攻坚“夏季总攻”行动内容摘录、六大专项行动强化精准扶贫力度相关知识、脱贫攻坚重要名词解释;健康扶贫部分包括健康扶贫工程“三个一批”行动计划、卫计部门落实的“卫生安康”专项扶贫政策等内容。

为了让该委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帮扶人员把刚学到的新知识牢记于心,达到学后就能用的目的,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当场测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