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医疗卫生法律法规培训班开班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为加强遂平县医疗卫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卫生服务水平,促进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19日至20日,由县卫计委主办的全县医疗卫生法律法规培训班在会展中心二楼会议室开班。县卫计委主任曹云飞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医院、乡镇卫生院及县卫生监督所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pqORYUHz..jpg.jpg

遂平县医疗卫生法律法规培训班开班

县卫计委主任曹云飞要求各位学员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医疗卫生法律法规,通过培训进一步充实自己,增强遵纪守法的自律意识,强化操守观念,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共为期2天,培训内容包括卫生计生依法执业、中医依法执业、医疗机构感染与防控知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法规、医疗废物管理条例等相关内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医疗卫生法律法规 培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