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水屯镇扶贫果园带动村民脱贫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帅帅)6月19日,采访人员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区委宣部和水屯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驿城区水屯镇孟庄村农业产业扶贫基地--驻马店市玉兴晟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李建设带领参观了黄金梨、蟠桃园和油桃基地。

iKIZEBFG..jpg.jpg

驿城区水屯镇扶贫果园带动村民脱贫

 “梨树底下,养白鹅这叫混合种养模式,今年的蟠桃也是丰收的,订单还是可以的,目前最高的订单一天销售出去三千多斤。”李建设说。

果园通过几年的种植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后来于2013年租赁了300多亩土地,种植了130亩地的梨树,种植了130多亩地的桃树,有40多亩的葡萄和几十亩地的杂果现在进入了结果期,他对口帮扶了63户贫困户,还有10多位常年在果园打工。

驿城区水屯镇镇长董亚楠说,这些贫困户在果园里打工不仅解决了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而且有效带动了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奋斗方向,通过果园的这种带动模式,有十多位贫困户成了果园的长期工人,同时也解决了果园用工难的问题,形成了产业扶持链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水屯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