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端午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瑞)为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6月15日上午,西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维率机关各部室20名帮扶责任人,不畏天气炎热,来到盆尧镇叶寨村40户贫困户家中,进行逐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及大米、粽子等物品。

工作队员们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健康情况。同时,向他们宣传各类帮扶政策,听取他们的心声,询问他们当下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并再三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与帮扶干部取得联系,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通过努力改变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浓情端午,走访慰问暖民心。西平农商银行通过健全“一对一”结对帮扶机制,开展常态化走访、了解贫困户实际情况,做到了聚人心、稳人心、暖人心,有效带动了广大员工帮扶群众的热情,密切了同困难群众的联系,树立了西平农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为带领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农商银行 慰问 贫困户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叶县县长看望慰问环保一线干部职工 助推环境攻坚战

    6月14日上午,叶县县长徐延杰到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在环保一线的干部职工。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再接再厉,坚决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端午节送温暖走访慰问贫困户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响应党和国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切实把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使帮扶对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6月15日,信阳淮河骨科医院杨劲松院长陪同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领导来到三位被帮扶对象的家中,为他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及鸭蛋、鸡蛋、粽子等生活物资。

  • 灵宝市公安局:端午“粽”是情 慰问暖警心

    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受灵宝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魏永申,副局长、局工会主席李灵威委托,政治处民警走访慰问了困难大病民警、职工和民警遗属。

  • 粽香迎端午 慰问暖人心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6月15日,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结对帮扶姜庄乡漕厂村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 祝文娟一行到固始石佛店镇慰问教育系统驻村工作队员

    6月16日上午,固始县政府副县长祝文娟在教体局纪检组长姜勇陪同下驱车来到石佛店镇胜湖村,看望慰问教育系统驻该村扶贫工作队员。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