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师灵镇加强新植幼树管护工作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刘贺纲)近日,为巩固造林绿化成果,全面提高新植幼树成活率,西平县师灵镇按照创森工作要求,组织镇村干部、护林员深入造林一线,扎实开展新植幼树管护工作。

hzpvfBry..jpg.jpg

安排布置

1ZT0pZU9..jpg.jpg

扶直培土

加强宣传。通过智能广播、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出动宣传车等形式,大力宣传爱树护绿的重要意义,深入宣传《森林法》及严管重罚措施,增强群众爱绿护绿、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好绿色家园的意识,提升“保护树木、人人有责”意识,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珍惜造林绿化成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

落实责任。坚持“谁经营、谁管护、谁受益”的原则,明确管护责任,严格考核奖惩。针对植树管护的薄弱环节,组建专业管护队伍,实行包片镇班子成员负总责制,把管护任务、责任分解落实到具体的单位和人员,层层签订管护责任书,形成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管护责任网络。

精心管护。镇林业站工作人员深入各村对栽植幼树灌水、病虫害防治进行全面指导,负责技术支持。各村组织干部、护林员、林木承包大户对倒伏的苗木及时扶正、压实、培土,并做好补植、涂白、病虫害防治等管护工作。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焦庄乡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西平县焦庄乡组织乡综治办、司法所、信访办、派出所、安监站等单位在焦庄乡金刚街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西平重渠乡认真做好防汛工作

    汛期将至,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立足“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精心准备,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 西平县农业局“四举措”打造综治信息大平台

    为切实加强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报道工作,及时准确地向上级报送社会管理和治安情况,今年,西平县农业局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加强综治信息报道报送工作。

  • 西平县农业局进村入户指导水产养殖

    近日,由于连日阴雨,造成了池塘缺氧,养殖斑点叉尾鮰的出现了大量的死鱼,给水产养殖带来了不少困难,西平县农业局水产工作站接到了养殖热线服务电话后,派出技术人员来到谭店乡关桥村韵合家庭农场水产养殖场开展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服务活动。

  •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两率两度”再提升活动

    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集中行动启动后,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及时动员、深入查摆解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率两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