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县检察机关到上蔡所帮扶贫困村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陈鹏飞 梁丽莎)五月是四季中最美的季节,在这充满热情、充满希望、蓬勃着无限生机的季节,由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上蔡县人民检察院承办的“送法进校园”活动在上蔡县大路李乡郝坡村鹏宇光彩小学、塔桥乡楼李村小学开讲了!郝坡村和楼李村是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的结对帮扶村,近年来,市、县两级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不仅在劳动就业、申请政策项目等方面给予资金和物质帮助,而且注重扶贫先扶志,在帮助学生就学、加强法制宣传、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方面也采取了多项措施,为村民们干了很多实事儿。

64pvMkXz..jpg.jpg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KadEZ0lm..jpg.jpg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5月22日、23日,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和上蔡县人民检察院又联合为帮扶村的老师和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一份丰盛的法律知识大餐,帮助他们学习法律,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保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G3sCc0Zx..jpg.jpg

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驻马店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苏管学,上蔡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宝以及市院驻村帮扶队的工作人员出席了此次法制宣讲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上蔡所 送法进校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再次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

    5月23日上午,确山县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促进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深入扎实开展,加快解决创卫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再次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复审迎检工作推进会,对全县创卫工作再发动、再部署。

  • 遂平县和兴派出所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和兴派出所根据该局打击盗抢骗夏季攻势部署,主动出击,深入摸排网上逃犯线索,扩展案件来源,在对网上逃犯信息梳理过程中,发现并劝投一名外省上网逃犯魏某某。

  • 遂平灈阳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近日,为增强辖区师生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打造平安法制校园。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及辅警深入辖区中学开展“护校安园”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200余名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

  • 西平县师灵镇多举措落实防汛措施

    入汛以来,为做好防汛工作,西平县师灵镇精心准备,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 西平县政协对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5月23日,西平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陪同下,深入到西平部分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调研基层医药体制综合改革进展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