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灈阳派出所开展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近日,为增强辖区师生们的法制观念和自我保护意识,努力打造平安法制校园。遂平县公安局灈阳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及辅警深入辖区中学开展“护校安园”法制进校园宣传活动,200余名师生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社区民警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的师生们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和自身安全防范常识,教育引导师生们树立积极乐观健康的心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此次宣传内容涵盖电信诈骗、校园安全、禁毒知识、防拐防骗、法律知识等内容。

整场宣传活动气氛活跃,互动交流频繁,气氛融洽。民警提示在场的师生们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还要向家人、社会群体等进行防骗知识宣传,达到“口口相传、人人得知”的防范效果,切实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灈阳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