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骨文公司在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申笑平 金曼杰)为了帮助大学生根据自身优点和社会需求,选择有利于发展个人才能和实现个人理想的职业。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20日晚上在9号楼416教室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甲骨文公司河南区负责人主讲,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亚林、学工办主任李超峰参加此次活动,15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FD73xcsI..jpg.jpg

甲骨文公司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专场招聘会

H0ozT2LH..jpg.jpg

同学们认真聆听

活动伊始,侯亚林指出现阶段同学们所面临的就业形势及此次招聘会的重要意义。在此后的招聘会上,甲骨文公司的负责人给同学们分发个人简历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填写。随后,讲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让同学们对其公司有了详细的了解。然后,同学们向讲师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动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最后,讲师真心祝愿同学们在毕业后都能找到一份令自己满意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15级同学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黄淮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