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雪松派出所举办微党课竞赛活动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李凯)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党课竞赛预选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准备充分,紧扣主题,结合本单位工作或本人从警历程,通过多角度论证、举实例、用数据的形式和方法,借助PPT课件等多媒体工具,进行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解,增强了党课教育的针对性和吸引力,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铸造忠诚警魂。

经过预选赛的激烈角逐,杨慧丽、王克、李晴等3名选手脱颖而出,得到了评委和党员代表们的一致肯定,顺利进入市局举行的微型党课内部选拔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区 雪松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驿城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一行到水屯镇调研

    2018年5月5日下午,驿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刘新泰,区长助理方纪平,区委办公室副主任杨洪源,区农业局长王太宇一行在水屯镇党委书记孙浩、镇长董亚楠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水屯镇调研考察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水屯镇奥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冷库和蔬菜生产基地芥兰等无公害蔬菜的采收情况。

  • 湖北荆州创文考察团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进行观摩

    5月8日下午,湖北省荆州市创文考察团一行60余人到驿城区雪松街道十三香社区进行观摩。

  • 共青团驿城区委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砥砺奋发有为情怀,动员和激励驿城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团区委组织驿城区市青联委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五四主题活动。

  •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树形象抓队伍 提升服务质量

    5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发改委收费科长李冰、主任科员刘卫、工作人员董燕艺到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高公安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5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高公安分局在办公楼前举行了的赃物集中返还仪式。办案民警将追缴的轿车、电动车和现金等财物一一发还到失主手中。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