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早出晚归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缴纳执行款

2018-05-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2月2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接到申请人杨某打来的电话,“你们快来,我找到他了,他现在正在家中”,执行干警迅速赶往被执行人朱某家中,成功将准备出门的朱某带回法院。

原告杨某诉被告朱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经该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朱某支付杨某工钱14330元,判决生效后,朱某一直未履行。1月19日,杨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通过最高院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对朱某名下财产进行查询,并未发现可控执行的财产,同时朱某一直早出晚归,躲避执行,执行干警无法与朱某取得联系,案件一时陷入僵局。2月2日,杨某在朱某家中发现朱某后立刻通知执行干警,因朱某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该院依法对其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此时,知道再也躲不掉的朱某这才慌了神,立即表示愿意履行判决义务,并通知其家人送来执行款,使得该案件顺利执结。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