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早出晚归的被执行人履行判决义务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5月10日,河南省驻马店市平舆县人民法院开展“百日执行攻坚”行动,行动中成功将早出晚归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郑某带回法院。

原告陈某诉被告郑某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经该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郑某一次性给付陈某工钱41000元。判决生效后,郑某一直未履行,陈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该院依法向郑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执行干警多次做郑某的思想工作,但其一直推诿,置若罔闻,最后直接早出晚归躲避执行。为了维护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执行干警通过最高院总对总网络查控系统查询郑某名下财产情况,也并未发现有可供执行的财产。5月10日,集中行动中,成功将郑某带回法院后,执行干警通过情理法劝导郑某履行判决义务,并向其讲解拒不履行法院判决义务将会承担的法律风险,最终郑某同意履行法院判决义务,缴纳了执行案款。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