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旗县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7日,社旗县委副书记王少华带领社旗县考察团到新蔡县考察脱贫攻坚、督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魏华伟,副县长王霞等先后陪同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王少华一行先后来到南湖街道高湾村扶贫车间、谢湾村扶贫产业园及县督查局,通过实地察看、详细询问、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等形式,进一步了解新蔡县脱贫攻坚扶贫车间和督导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NWEuh27K..jpg.jpg

召开座谈会

MLLZi8KB..jpg.jpg

召开座谈会

随后,于晓征在市民之家D座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社旗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魏华伟就新蔡县督查机构设置、督查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王霞就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县督查局局长王冠华对新蔡县督查局督查机制、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具体介绍。

GFg6bllc..jpg.jpg

召开座谈会

王少华对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督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到新蔡县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感觉学到了真经,收获颇多,不虚此行。回去以后,要认真梳理,认真学习,推动社旗县更好地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同时,希望新蔡县各位领导能到社旗县进一步传经送宝,帮助社旗提升工作。

社旗县领导就脱贫攻坚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新蔡县领导一一进行答复,进行了认真交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社旗县考察团 新蔡 考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