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农商银行召开2017年度股东大会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5月8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西平农商银行2017年度股东大会在五楼会议室开幕。大会由监事长张园园主持。行董事、监事、股东91人出席会议。县银监办副主任董峰参加了会议。河南尚诚律师事务所张风君、李沙沙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见证意见书》。

5uqvmCmQ..jpg.jpg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西平农商银行首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首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闵伟同志当选首届董事会董事长;经拟任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表决,聘任李本华同志为本行拟任行长,待监管部门任职资格审查后正式履职。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18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7年度财务决算及2018年度财务预算报告;2017年度利润分配及利润转增注册资本方案等8项议案,在全体与会股东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会议既定任务。

董事长闵伟表示,新班子的当选,责任重大,相信在省联社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银监局、人民银行的监管下,在各位股东的支持下,西平农商银行全体职工将按照省联社“双一流“目标和“四步走发展战略”,不懈努力,砥砺前行,用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股东持续带来回报,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