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开展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强化居民法律观念,提升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构筑平安遂平。近日,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基层,开展主题为“防电信诈骗”知识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密切了警民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摆放宣传展板。利用图文并貌的展板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个人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营造了警民齐心打击防范电信诈骗的社会氛围;开展防电信诈骗专题讲座。民警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给居民们详细介绍分析了当前常见的十大类型电信诈骗,并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提出了四条具体应对措施;发放宣传资料。民警就防范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禁毒知识、户籍政策等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发放5000余份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民警进社区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律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居民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为居民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壁垒,同时激发了党员民警参与基层服务工作的热情,为营造和谐警民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