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会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5月3日上午,西平县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县迎宾馆三楼多功能厅召开。

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在会议召开前专门听取了共青团工作汇报,对共青团西平县委近年来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战略部署,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品牌、勇当先锋,围绕全县工作大局青春建功给予了充分肯定。聂书记寄语全县广大青年要牢记使命,传承“五四”精神,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西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xYBM3FOW..jpg.jpg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县政协副主席吕新敏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产业集聚区、县直各单位分管副职和团组织负责人,各非公企业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蔡新亭主持。

会上,团县委副书记郑珂珂代表共青团西平县委做工作报告。2017年,团县委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方向,聚焦改革攻坚、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团的事业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2018年,团县委认真落实县委和团市委决策部署,继续以强“三性”、去“四化”为主攻方向,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着力深化改革攻坚,全面加强从严治团,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推动西平县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RKQZTSUt..jpg.jpg

组织部长李玉清(右)为获奖者颁奖

u3w3OWBN..jpg.jpg

获奖者合影

团县委副科级干部丁伟力宣读了相关表彰决定。出席会议的领导共同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五四红旗团委西平高中团委副书记陈苗和优秀青年产业工人领袖服饰康红丽在会上先后发言。

西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李玉清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团组织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下一步,希望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共青团员要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在服务全县大局中展现新风采。争当加快发展的先锋者,争当改革创新的推进者,争当文明新风的践行者。争当平安建设的参与者。要立足本职,搭建平台,在服务团员青年中发挥新作用;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全力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要加强领导,完善组织,在加强自身建设中实现新提升。切实加强和改善党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切实提高团干部的能力水平。

会议最后,李玉清强调,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希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带领下,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振奋精神,奋力争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谱写西平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篇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五四”运动 表彰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