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人民医院:感恩所致 鲜花表述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杨彩云)4月17日上午10点,是西平县人民医院儿科二区病房最忙碌的时刻,14床患儿的亲人匆匆忙忙地问护士长在哪里。当护士长海春芳从另一个病房出来时,患儿亲人从病房拿出一束鲜花,送到了护士长海春芳手中,以示对医护人员的感谢。

64nMIKfA..jpg.jpg

海青芳与鲜花

患儿4月8号入住儿科二区时病情危重,医生张鹏娟经过仔细询问,做好相关检查,明确诊断病症,及时对症治疗。在住院期间,医护人员都尽心尽力,张鹏娟医生无微不至的关心病人,护士长也是时刻关心着病人的病情进展。

患儿的亲人为了表示感激,曾给张鹏娟送500元红包,张鹏娟再三推辞不下,只好把红包上交给护士长海春芳,然后交到患儿住院押金账户上。

4月17日患儿康复出院,患儿的亲人感激不尽,特意送了一束鲜花给儿科二区的医护人员,握着护士长的手说,非常谢谢你们的精心看护!

一束鲜花,是对儿科医护人员的认可;一句感谢,是对儿科医护人员的褒奖。

正所谓:不忘初心,爱心仁术;医护尽力,患儿康复;感恩所致,鲜花表述;医患和谐,和平共处!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县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积极开展全天候流动治超检查专项行动

    近期来,按照全市公路治超专项行动要求和超限运输实际,西平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县交警大队,在107国道集聚区南环路等处积极开展全天候治超流动检查,坚决遏制超限运输车辆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 西平县开展脱贫攻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西平县师灵镇以脱贫攻坚“两率两度”活动为载体,以入户大走访为工作形式,捆绑小麦病虫害防治、养老保险收缴、铲毒禁毒等重点工作,组织村责任组全体成员、镇村干部、帮扶工作队下村入户,帮助贫困群众化解矛盾纠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难题。

  • 西平县持续发力扎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

    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控制和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出现回潮和反弹,西平县重渠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发力,扎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确保全乡清净无毒。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多举措优化企业开户服务

    近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积极利用自身的渠道优势与金融科技支撑,充分利用互联网手段,加快推进金融服务创新,提升服务效率,积极助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在让“服务多跑,客户少跑”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

  • 西平豫坡集团荣获河南省绿色食品示范基地

    4月22日,西平豫坡集团在河南省绿色食品宣传月活动暨绿色食品产销对接会上荣获“河南省绿色食品生产基地”。该对接会在郑州市文博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