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汽车客运枢纽站正式开业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信员 许多)为方便驻马店人民群众出行,实现高铁汽车站与高铁火车站旅客乘车无缝对接,经过紧张的施工、准备和试营业,驻马店市客运枢纽站从今天起正式开业运营。

tU2r2voh..jpg.jpg

驻马店汽车客运枢纽站开业典礼现场

Tm08c5Fv..jpg.jpg

各局委领导参加典礼

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留平,市公安局、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委、运管局等领导以及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振出席开业典礼。

TwoSHMl9..jpg.jpg

驻马店交通运输局局长孙留平主持开业典礼

GeJFE73l..jpg.jpg

驻马店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振致辞

据悉,驻马店市汽车客运枢纽站位于驻马店市高铁火车站南二百米,建设用地40亩,总建筑面积8916平方米。站内拥有完整的站务系统、安检系统、监控系统、LED显示宣传大屏,站内有发往驻马店地区九个县的班车并循环发车,能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旅客提供优质、文明、安全的出行选择。

驻马店市汽车客运枢纽站的开业运营,标志着驻马店市现代交通运输体现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对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汽车客运枢纽站 开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