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古江国首届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正阳县举行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高万宝)4月17日,古江国——正阳县,莺飞草长春烂漫,最美人间四月天!古江国首届书画名家邀请展在正阳县招待所举行。正阳县政协主席李贵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迎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向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东升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江氏宗亲和书画大家,县书协、画协会员,各乡镇街道办宣传委员参加仪式。

mkajDsul..jpg.jpg

活动现场

vDrv4Wbs..jpg.jpg

县政协主席李贵喜致辞并宣布开幕

李贵喜讲话时说,正阳县花生种植面积达172万亩,总产量53万吨,连续20年位居全国之冠,“正阳花生”已成为中国地理标志产品、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花生、生猪、小麦三张“全国百强”名片闪亮泱泱华夏。目前正阳县是国家卫生县城,全国种养结合整县推进示范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县,是全国唯一以花生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有“中国花生之都”的美誉。

71CkzANI..jpg.jpg

嘉宾合影

地处豫东南平原的正阳县是古代江国故里和我国江姓的发祥地。千百年来,先民们在江国故里留下了丰富的历史遗存。县境内已发现王家冢、晾马台、老母洼、凤凰台等古文化遗址,有江国城、安城、临淮城、建安城、岳城等古城遗址,有东汉道德贤士黄叔度墓、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闰楼商周古墓葬群、东汉石阙,有曾经气势恢宏的豫南“小故宫”袁家大院旧址,有“狭路相逢勇者胜”革命精神发源地的刘邓大军强渡汝河遗址。悠久灿烂的文化滋润着钟灵毓秀的正阳大地。在江氏族人的共同努力下,古江国遗址文化广场顺利动工兴建,祭祖大典即将举办。下一步,还要在淮河岸边江湾村建设江氏宗祠、博物馆、生态旅游观光园,并根据考古资料恢复原有江国都城城墙、宫殿、烽火台、凤凰台等江国历史景点。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古江国首届书画名家邀请展 正阳县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三中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为了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能力,正阳三中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了防溺水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 汝南县失信被执行人不顾亲情躲避执行

    近日,汝南法院执行局干警王明、李猛横跨四省,执结了一起涉及健康权的案件。

  • 西平师灵镇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近日,西平县师灵镇安监办牵头,组织派出所、食安所、中心校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执法检查小组,重点对校园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管理、春季疾病防控、防溺水等工作情况,深入开展春季校园安全大检查。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着力点,立足于“本土银行、市民银行”发展方向,进一步突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着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

    4月18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此次调整,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利率较国家基准利率上浮45%,为客户谋求存款最大利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