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法院:失信被执行人拒不执行判决被判刑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李凯 刘航航)4月3日,失信被执行人杨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原告冯某诉被告杨某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经平舆县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杨某赔偿冯某各项损失276610.6元,判决生效后,杨某一直未履行。无奈之下冯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依法向杨某送达执行通知书和报告财产令,多次做杨某的思想工作,通过情理法方面劝导杨某履行判决义务,但杨某拒不还款。经查询发现,杨某有能力履行判决书中确定的义务而拒不履行。平舆县法院遂以杨某涉嫌构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将案件移交公安机关侦查。4月3日,经平舆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后判决,杨某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卫计委领导到平舆县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4月9日下午,河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王良启一行在市卫计委主任李桂霞、平舆县组织部部长董红卫、副县长朱瑞霞、县卫计委主任王军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平舆县人民医院陈刘分院、高杨店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实地调研指导工作。

  • 平舆县法院:失信被执行人的女儿替父缴纳执行款

    3月30日,失信被执行人张某的女儿来到平舆县法院找到执行干警,只见她面带惭愧地向执行干警说道:“我现在替我爸把钱还了,是不是就不用拘留了?”经过执行干警的耐心讲解后,张某的女儿替张某缴纳了执行款。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全县轰轰烈烈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民警们走上街头开展宣传,通过展板展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战果,向市民群众介绍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侦破情况,提醒市民遇到涉黑涉恶犯罪立即报案,公安机关将重拳打击。

  • 平舆县法院:依法对失信被执行人采取司法拘留措施

    4月2日,一直躲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胡某与别人斗殴被抓到派出所,刚好被申请执行人黄某撞见,执行干警得到消息后立即赶往派出所将胡某带回法院。

  • 平舆法院:执行人员巧和解 特殊案件终解决

    近日,在向“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奋力前行的良好氛围下,平舆县人民法院执行人员攻坚克难,特事特办,通过执行和解的方式成功执结了一起因建筑工程引发的纠纷案件,同时让双方当事人握手言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