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余店镇合辉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11日上午,新蔡县余店镇产业扶贫项目张桥村委合辉服饰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学功、人大党组成员李卫民及余店镇政府负责同志、河南合辉总公司代表等出席揭牌仪式。

vW28ALxa..jpg.jpg

揭牌仪式

仪式上,陈学功代表县四个班子向余店镇合辉服饰有限公司正式开工表示衷心的祝贺,指出,当前正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在新形势下,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积极拓展发展空间,激发群众尤其贫困家庭的内生动力,助力余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乡村企业为村民在家门口提供了就业平台,创造了条件,可以有效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是农民脱贫致富的重要载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乡村企业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为乡村企业做好服务,为乡村企业的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真诚希望新蔡籍在外的成功人士返乡投资发展,带领新蔡父老乡亲脱贫致富,共奔小康,助力新蔡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余店镇 合辉服饰有限公司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