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春季传染病讲座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张晴)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到处呈现生机勃勃的景象,各种微生物、细菌也活跃起来。春季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积极做好传染疾病防控工作,确保幼儿健康成长,4月11日下午,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罗秀玲来到县建业森林半岛小哈佛幼儿园免费开展关于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的讲座。

rqR7Nnmq..jpg.jpg

西平县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罗秀玲开展讲座中

N91pklnM..jpg.jpg

讲座结束后罗秀玲主任与幼儿园家长合照

罗秀玲医生从幼儿园常见的五种流行病——流感、红水痘、手足口病、H7N9,流行性腮腺炎,及幼儿生理特点、预防措施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和指导,并结合具体实例,帮助家长们更好地掌握幼儿卫生保健知识。讲座采用图文并茂、案例分析、个案阐述等方式,通过观察、对比等形式讲解了水痘、流行性腮腺炎、麻疹、手足口病等春季传染病和疑难病症的类型、症状、特点、传播途径、危害及预防,让家长们了解到流感及春季传染病的科普知识,掌握了预防措施,使家长们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内容清晰,简单明了,实用有效。让家长们懂得各类传染病的发病症状,掌握了预防措施,为有效预防传染病做了积极的指导和帮助。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他们都很受益,尤其有利于孩子的身心健康、快乐成长。据了解,西平县妇幼保健院以后还将举办更多此类形式的讲座,为县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