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红山医院拒收红包受称赞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靳雪莹)“西平红山医院医术高,医德好,应该让大家给你们点赞!”一位住在西平红山医院外二科的患者握着王主任的手激动的说到。

7n9lbZaW..jpg.jpg

合影留念

事情还要从几天前说起:原来这位患者是因胆囊结石并胆囊炎,于 3月 3日入住西平红山医院外二科治疗,由于患者六年前曾有过腹部手术史,此次治疗采取腹腔镜胆囊摘除术存在中转开腹可能性较大。当管床医生初步与患者沟通后,患者得知有可能要做开放手术,情绪紧张,血压明显升高,思想压力很大,抵触情绪明显,甚至拒绝手术。患者家属看到患者情况后也跟着紧张起来,不知所措。

XpEUeYX6..jpg.jpg

精心照料

王主任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抚好患者情绪,并迅速组织科室讨论、制定出适合患者病情的微创手术方案,尽可能的避开原手术粘连区。之后王主任更是亲自与患者及其家属沟通,医院将尽最大努力保证微创手术的成功实施,即使无法进行微创手术,也会以最小的手术切口完成开放手术,同时安抚患者放松心态,不要有思想顾虑。

手术前,患者家属将500元红包塞到王主任的手中,王主任一再推脱,其家属却执意要给,为消除患者家属的顾虑、不影响患者情绪,王主任只好暂时收下“红包”。

Wf2kvaw6..jpg.jpg

王主任把红包交到患者住院帐户上

手术顺利结束,王主任将红包交到患者的住院账户上,并把押金条送至患者家属手中。

此次微创手术非常成功,术中王主任运用高超的医疗技术避开了原手术粘连区,术后患者恢复也非常好,一天就已经下床自由活动,患者出院前,专门找到王主任,主动要求合影留念,并再次表示感谢!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红山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