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贷款投放推进会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王东)4月10日晚,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贷款投放推进会,有关支行行长、副行长、主管会计、客户经理,公司业务部、小贷中心全体客户经理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X90Nx30n..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贷款投放推进会

UQ3zzGAE..jpg.jpg

新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讲话

董事长要求全体客户经理增强信贷投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加压推进信贷投放工作。要统一思想认识,解决客户经理“不敢贷、不愿贷、不会贷”问题,加大贷款投放力度;要转变贷款营销观念,切实把握工作重心,精耕“三农”市场,大力发展小微贷款;要简化贷款手续,提供“贴心式”、“一站式”服务。

Vdbwhjlr..jpg.jpg

会议现场

副行长采取以会代培、以会代训的方式,从思想认识、放贷原则、营销技巧、客户分类等四个方面,要求客户经理切实提高业务素质,灵活运用营销技巧,多措并举,主动出击,挖掘优质客户。

副行长通报了各支行一季度贷款投放任务完成情况,并从如何做好一名合格的客户经理、支行行长如何管理客户经理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从事信贷管理工作的经验和心得。

新蔡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4+4”工作总要求,紧紧围绕“争创一流业绩、建设一流银行”工作目标,以信贷管理为中心,不断加大营销力度,努力培植优良客户,切实做大贷款规模、提高资产质量,“沉下去”深耕农区客户,“跳出来”营销城区优质小微客户,主动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助推器和服务三农的主力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