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师生开展综合实践暨文明旅游活动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张腾文 施庆伟)为了让学生感受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深入了解大自然,欣赏春天美景,拓展学生的视野,3月29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920多名学生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志愿者的带领分乘17辆大巴到老乐山开展以“触摸春天”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暨文明旅游活动。 

BeeQLjrB..jpg.jpg

校长指挥学生有序走进老乐山

R6y2JbeZ..jpg.jpg

赏花

 “安全教育首当先”,活动前各班老师对学生进行了充分的安全教育,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途中,各班同学一会儿唱起欢乐的歌,一会儿吟诵经典古诗词,一会欣赏窗外的美景……走出校门的他们满脸绽放着笑容。在老乐山景区广场,各班分组用餐后,老师和学生们一边走,一边讨论春天给大自然带来的变化,他们走走停停,三五成群一起观赏讨论,寻找身边的春天。同学们像放飞的小鸟一样到处寻找春姑娘的足迹,并在老师的引导下,诉说着自己的发现,交流着关于春天的词语和诗歌。在明媚的春光里,师生们一起赏景、诵读、唱歌、做游戏、用餐……歌声、笑声在空中回荡。将课堂“搬”进大自然,组织学生踏青赏花,零距离感受春天,让孩子们放松身心的同时,增强了他们热爱自然、珍惜美好生活的情感。

WgXuK5NN..jpg.jpg

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后,老师还布置小练笔,学生将自己寻找到的春天用文字描述出来。从孩子们稚嫩的话语中可以看到,他们对春天有了更深的了解。家长志愿者纷纷表示,二十五小的“触摸春天”活动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知识,还让孩子们收获了快乐。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市第二十五小学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