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杨三忠 通讯员 高运洪 魏继刚)确山县卫计委纪检监察部门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积极协助委党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落实督查考核。按照党组的统一部署安排,细化分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组织召开了卫生计生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明确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对委属各单位实行日常督查和年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评管理。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系统干部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收集整理典型案例,组织开展了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卫计系统干部和广大医务人员的廉洁风险意识和廉洁履职的自觉性。努力营造廉洁文化氛围。将廉洁教育融入卫生文化建设之中,在确山县卫计系统主办的“守法纪、知敬畏、明责任、敢担当”演讲比赛活动中,取得了较好反响。组织卫计系统职工积极参与县纪委举行的演讲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开展执纪监督问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立为常态,抓早抓小,做到“小事”问责立规矩,提醒教育早预防。紧盯重要节点,在元旦、春节、“五一”、国庆等重要节日前,专门下发通知强调警醒落实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充分运用问责和约谈利器,对苗头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警示约谈。

坚持“一案双查”。严格责任追究制度,确山县卫计委纪检监察部门在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中,既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又追究分管领导的监管责任,实现了用问责促服务的意识提升,用问责促监管责任落实的目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确山 卫计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