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河南中科康拜环保科技板业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英雄慧眼识宝地,商贾云集聚新蔡。3月27日,河南中科康拜环保科技板业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举行。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副书记邹兴海、总经理助理周霞明、中科康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飞等,新蔡县政协主席魏中,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谢彦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金天常等出席奠基仪式。

魏中主持河南中科康拜环保科技板业有限公司开工奠基仪式。

IBrgrDa8..jpg.jpg

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谢彦涛在致辞中指出,河南中科康拜环保科技板业有限公司开工奠基是围绕县委、县政府突出产业支撑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突破的重要载体。2018 年作为新蔡县的项目建设年,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新蔡县发展的重中之重,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和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以健全的法制环境、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户新蔡。经济发展需要项目支撑,环境保障需要各部门共同维护。

谢彦涛希望各相关部门持续做好项目服务工作,以宽松的环境、高效的服务,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千方百计为企业排优解难,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投资方和建设单位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要求、高速度建设、高质量保证,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使项目早日投产、早日见效。

邹兴海对项目情况进行介绍。河南中科康拜环保科技板业项目年均可消化24万吨玉米秸秆,解决80万亩农田的农作物秸秆,能有效减少农民焚烧农作物秸秆给环境造成的破坏,并且能促进广大农民增收。另外,秸秆板项目的落地还能带动环保家具等相关产业的发展,为新蔡县的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刘春光就优化项目建设环境进行发言。

cgq5niRP..jpg.jpg

与会客商代表及县领导共同挥锨铲土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与会客商代表及县领导共同挥锨铲土,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今是街道办事处机关、村委干部和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奠基仪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河南中科康拜环保科技板业有限公司 奠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走进新蔡县河南蔡洪坊酒业采风

    驻马店市老年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曹保峰、驻马店市职工摄影家协会主席姚山等带领十多位摄影家走进这里进行采风摄影、观摩学习。河南蔡洪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华、河南蔡洪坊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厂长刘洪亮以及河南蔡洪坊酒业网络销售部负责人路淑丽等全程陪同并详细介绍酿酒工艺和品酒常识。

  • 新蔡农商银行召开从严整治不良贷款工作会议

    3月27日,新蔡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从严整治不良贷款工作会议。

  • 新蔡县“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启动仪式举行

    3月26日,春光明媚,美丽的双语校园姹紫嫣红,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新蔡县“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现代双语实验学校举行。

  • 西平县组织考察团赴平舆县新蔡县考察学习

    3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张新、张鹏、王景全、王培宽、丁建华、赵勇军、蔡新亭,张新武、姬连城、吕新敏、陈一、高健、周贵平等带领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平舆县、新蔡县,就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察习。

  • 新蔡交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3月26日上午,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维护校园正常教育秩序,新蔡县综治办联合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消防部门等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新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蔡县双语实验学校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